話說這幾天,我們天天都以吃龍蝦爲生.因爲Nova Scotia省盛産龍蝦,而且價格不貴,雖然現在還未到吃龍蝦的最好季節但是到了豈能說不吃.結果不知道多少只龍蝦葬送在我們腹中啊,哈哈.臨回來的前一天,我們一幫人又去吃龍蝦了.
前一天吃的是中式的,這次我們只衝Sydney做龍蝦最好的西餐廳.正好又趕上了mother's day還有special的meal可以品嘗真是不錯啊.餐廳名字叫Joe's restaurant,我在想老外們起名怎麽這麽熟啊,vancovuer有家很有名的pasta店名字就
叫Antony's pasta,看看咱中國人起的名字啊,不是甚麽居就是甚麽閣的.恩恩,好像又跑題了.話說回來,那家西餐廳名字俗是俗但是裏面的裝潢都很有情調而且還靠海邊,我們去的比較晚沒分到窗邊臨海的位置有點小遺憾的說.坐定之後大
家又拿出照相機開始狂閃,店裏的waitress看我們照的辛苦很好心的來幫我們合照,就凴這個我最後多給了她几塊錢小費,看人家的態度多熱心啊,:P.晚上回去又去串門,朋友說他們也去吃龍蝦了,吃的多的朋友的老爸老媽都吃的噁心了下著
鹹菜吃.哈哈,笑死我了.唉,我們這次畢業旅行啊真是給Nova Scotia省做貢獻了,大家不知道撒了多少$$給他們啊.

五月十四日,收拾心情回到了久違一個星期的溫哥華.回到家直接把我的MSN該成"回到城市真好!!"笑的我們公司的同事都不行了,說那邊真又那麽差嗎?我說你去試試,lol.
短短一個星期的東部畢業之旅就這樣圓滿的划上句號,到現在我還在回味當時的快樂時光.我只能說這是一次沒有意思但是富有意義的旅行,我相信所有參加過的同學們是不會忘記我們在Sydney歡樂的時光的,等N年之後想起來的時候應該是回味無窮吧.

ps.在那邊是在沒事做,結果縦早吃到晚害我胖了好几斤.搞得回溫哥華來還得减肥,可惡啊,再也不要去那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