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唐先生說:

“我帶著大家的愛發片了

滿滿的幸福圍繞著我

去部落.貼吧.討論區到處都是想念我的聲音

其實你們不知道的是.有我走過的足跡

成績 排行榜是我現在最需要努力的目標

因為那也是我為了爭取給你們更多 所需要的籌碼

這週在各大唱片排行榜只拿到第二名 沒拿到第一名.或許是我努力不夠

為了去各地方看你們.我會更加更加用盡力氣去拼的

你們都要等我歐~不管在任何地方我都會去見你們

對了!最近在南部這邊拍戲空檔,也都會盡量到這裡來留言說說話

不要太驚訝,我真的真的很想念大家.

有你們陪著我

我不再寂寞了

要"愛我"歐:D !!!

對了 明天在台中下午兩點也會有我的簽唱會喔

我會從拍戲現場直接趕過去跟大家見面 再回來拍戲

因為儘管在拍戲 我還是想辦活動跟大家見面

唱歌給大家聽

大家也會來陪我嗎

禹哲”

這小孩嘴真甜啊

說的話讓人感動死了,我要哭了

不行,忍住忍住

啊啊啊啊,快快,紙巾紙巾,我還是哭了

死胖子,妳居然讓我哭了

你“死”定了。

我的寶貝啊

妳都第二了,還不好啊,這才一周而已誒

不要給自己太多壓力啦,也不要想那麽多,你已經做的很好了啊

我們都替你開心呀,你怎麽還在怪自己呢?

完了,我哭的更狠了

剛才還和小米研究他是不是有“馬甲”,腹黑的小孩

我去一邊哭了,大家不要理我

哇哇哇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