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某某人...今天...24歳了

現在...我...就想唱一首歌

大家听好了:我不想我不想不想長大

縦去年過生日到今年,覺得一晃就到了

真是彈指流年啊~~~~老了老了老了

算算這是我在加拿大過的第5個生日了,日子過的真快啊

我不得不感慨,身邊的朋友是換了一批又一批,物是人非啊

媽媽說,又大了一歲了哦,不小了哦,甚麽時候結婚啊,T___T

這是她現在和我唯一的話題--甚麽時候結婚,ORZ!!!我真的那麽老了么?真的沒市場了么?唉~~~~~~

明年我不要過生日了,我也不會想某某人那麽感性說甚麽我生日唯一的願望,我沒願望,願望就是世界和平.暈,又不是選美

就這樣吧就這樣吧,老了老了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