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還真是流年不利啊...

瓦滴小白昨天又被人"非禮"了,屁股狠狠的被MUA了一下.

瓦就想不通了,您倒車怎麽能倒到人家屁股上去,哇哇哇哇哇~~~~~!!!

那人我看著他是想hit and run,還好當時我在車上坐著,要不就虧大了.

修車費就該我出了,保險就該漲了,錢啊錢啊錢.還好還好,瓦在車上坐著.

不過那爺也忒牛了,我說,能看看您的駕照和ID么?

他說不好意思,我是外省來的,沒有.

KAO!!!!!沒有你還敢開車啊,.所以我說中國人就是牛,甚麽都敢做.

想進去蹲想瘋了,我看這Y是Prison Break看多想進去體驗一把.

我這人好,警察局就在傍邊,算了.看你中國人私了吧.

瓦滴小白命好苦啊,老是被人"非禮",沒辦法長的太漂亮

但我就想不通,就我這种駕駛技術都沒撞到過人家,頂多偶爾自己撞撞柱子甚台階什麽的,嘎嘎.

難道還有比我技術更爛的人,那就拜托你表出來危害社會了,OK?

瓦可憐滴小白啊,苦了你了.今年做了幾次手術了,痛不?來,姐姐給揉揉,么么.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