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事的07年終于走到了最後的一天.2007年12月31日,就是今天,我來加拿大整整5年了.
5年來發生的事我覺得都沒有07年來發生的多,發生的讓人深刻.

06年,我畢業了,辛辛苦苦的找了半年的工作.4月,我正式上崗了,雖然這份工作只能做一年的時間,但是我還是很珍惜她的.
因爲這份工作,讓我認識了很多不同的人,也讓我更加的看清了這個社會.總的說來,我很開心,因爲不論老闆還是公司的前輩
都很照顧我,對我真的很好.

07年,讓我揭穿了一個無賴的真面目,雖然代價是3000刀.不過我很慶幸他的狐狸尾巴那麽早露出來,不至于讓我賠的更慘.
但是我卻越來越不願意相信別人了,連朋友都可以這樣欺騙,其他人呢?
不過翁翁失馬焉知非福?06年,就是因爲這個賤人,我和我最好的朋友翻臉了.07年,也是因爲這個賤人,朋友和我又和好了.
但是我們知道,我們也許會比以前更好卻不會再像以前那麽對彼此坦白了,就像小雷和大東的友情一樣,回不去了,變質了.
不過,我會珍惜這份友情的.畢竟,在異國他鄉找到一個知心的朋友不容易,看著身邊的朋友來了又走,我不再去奢求甚麽了.

07年,愛我疼我的奶奶去世了,走的時候她還念著我的名字.每次回國,奶奶都會說不知道還能不能再見到我的玫狗儿.
我總會勸奶奶說,會的會的,你會長命百歲的.
尤其是去年回國的時候,奶奶可能已經覺得身體不行了,拉著我的手說,畢業就回來吧,奶奶怕看不到你最後一面了.
我當時笑笑,甚麽都沒有說,誰知道這句話成真了.我真該畢業就回國的,真的真的...

07年,我淪陷了,被一個妖孽打敗了.對,就是一個叫唐禹哲的妖孽.這是我24年以來第一次加入後援會,第一次認識那麽多"網友",第一次送偶像禮物(其實我覺得某人不像偶像像個小DD),第一次第一次那麽愛一個人(偶LG要PIA我了).現在想想,讓我的淪陷的是雷克斯吧,那個讓人心疼的孩子.
我都覺得我有點瘋瘋癲癲的了,我要成熟點理智點,啊哈哈哈哈哈.
很高興,因爲某妖孽,我認識了一群可愛的姐妹們.我們在一起談心,在一起發泄,在一起討論未來,在一起發HC.
如果有一天我不愛唐先生了,我還是會愛著你們的,謝謝你們陪我過了難熬的一年.

最後,我要特別謝謝:叉叉,瘋2,素素,瞳,小果醬(排名不分先後,大家表打架)
謝謝你們帶給我07年那麽多美好的回憶,也謝謝唐先生讓我認識了你們.

HAPPY NEWYEAR!!!!撒花撒花,08年I'M COM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