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總是聽一個人說Life is pain,and what what...,那時候想說妳的life pain好象不管別人的事吧,heh,是不是有點不近人情.直到我畢了業現在開始工作了才知道她爲什麽總要給身邊的人說life is pain.其實她並不是在訴求她有多辛苦,而是想借一個機會告訴我們,生活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請不要把它想太簡單.以前在學校讀書的時候天天嚷著什麽日子難過錒,直到自己正正踏入社會才了解的學校的生活是多麽的惬意錒.我想大部分工作了的人都特別懷念以前的校園生活吧.嘿嘿,恏象扯遠了,其實就是我自己特別懷念校園生活.Life is pain?Yes it is true,但是如果天天把這句話挂在嘴邊逢人就講那也未免太悲觀了壹點.是,也許生活是一杯苦藥,但是請不要忘了還有苦盡甘來這回事,也不要忘了有時侯逆境反而更有利于本身的成長.哇,想想我以前哪會說這些話,哎,都是拜生活所賜錒.日子還是要過下去的,不管遇見什麽困難還是克服的.這些只是我自己發的小牢騷而已,如果碰巧被妳發現了,那我們就一起說 A ZA A ZA FIGHTING吧,一定要幸福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