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爸老媽今天又去參加婚禮了,臨走的時候在网上給我說,他們的朋友都在問我甚麽時候結婚,嚇得我出了一身冷汗.說句老實話,我還真沒想過這個問題,總是覺得結婚還是很以後的事情,因爲現在我周圍的朋友基本上就沒有結婚的嘛,我可不想做第一個.其實以前想過要在25歳之前結婚的,但25歳就在眼前了确沒有這個想法了,爲什麽呢?自己都很困惑...算了,想這些幹嘛啊,現在多好啊,想幹什麽就幹什麽,結了婚就套上一個框框了,多不爽啊.結婚,以後在說吧,老媽老爸對不起啦. A ZA A ZA FIGHTING,一定要幸福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