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 I LOVE YOU们
我現在處于超級不爽中.
好不容易有時間玩我心愛的WOW了,結果練級被人狂殺.
我很不爽不爽不爽...(以下重複1000遍)
好在今天有和親愛的老爸老媽聊天,要不我一定會在家撞牆
然後再換大號上去扁人.

Ol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嘿嘿,大清早睡的正好突然電話狂響.
當時想如果是XXX公司推銷甚麽産品的我絕對駡死他們.
結果一看是老闆打來的,連滾帶爬的起來接,得到的是一個令人驚喜的答案
那就就是----今天不用上班,哦哈哈哈哈,沒把我笑死.
然後爬上床美美的睡過去了,爽死我了快.

Ol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某哲在回臺灣N天之後終于更新了.
原來我沒猜錯,真的是一回來就去拍戲了.
傳說他們公司還真不會憐香惜玉咧,小禹那麽累也不讓人家好好休息休息的說.
希望他回臺北這幾天可以好好的休息,一定累坏了的說.

Ol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忙啊忙啊忙,這是我對這個星期的總結。

唉,一到了月底就只剩下忙了。不過這個星期總算是忙完了,週末可以好好的休息了,舒坦~~。

不過我不敢想下個星期我該有多忙。大老闆回新加坡了,然後他office的accountant小妹妹下個星期也回國。把所有事情都留給我了,我的命怎麼那麼苦啊,哭。不過不知道可不可以多加點工資啊,嘿嘿。

Ol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唉,好不容易挨到一個周末,結果沒事做,無聊死了...
Richmond的夜市開了,不知道明天能不能去
小禹的大馬之行也結束了,回來估計要更新blog了吧
MS這幾天他的行程都超滿的,希望回臺灣之後能好好的休息休息,8要累坏了.
小禹加油,FIGHTING!!

Ol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waw,he is so handsome,is he your boyfriend?"哈哈哈哈,自從我把手機屏幕換成這張圖之後,前面那句話我都聽了不下N次了。我們小禹就是帥啊,連老外都說他帥,這是沒辦法的,就是帥嘛。我好多朋友,注意是男生哦都說:“欸,好帥啊,你男朋友啊。”聽他們說完真是心里暗爽啊,嘴上超想說對啊,我男朋友,哈哈。不過怕被人打,算了。

不過想想也是,只有我們小禹才會那麼貼心,經常自拍那麼多照片出來還post在blog給fans們看。所以小禹貼近生活的照片大家都有很多,其他人也想不到是明星啊,現在的明星們不都是拿自己最光鮮亮麗的一面給大家看麼,那不一眼就看出來是明星了麼。不象我們小禹,一張隨便的照片大家都說帥。嘿嘿,所以我要繼續用這張照片去騙人,下次再有人這樣說我就回答他,對,我男朋友,帥吧。哈哈,估計會被親們打成豬頭吧,heh.

Ol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Reference Here
終于終于,我們親愛的小禹更新了他的blog。
唉,現在是無比的羨慕馬來西亞的親們啊,他們真是幸福啊。
小禹何年何月能到溫哥華來呢?我就夢吧,還不如回國吧,回去回去,我要回去。
不過想想過幾天又會有好多好多小禹的新照片了,哈哈哈哈,興奮中...

Ol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話說這幾天,我們天天都以吃龍蝦爲生.因爲Nova Scotia省盛産龍蝦,而且價格不貴,雖然現在還未到吃龍蝦的最好季節但是到了豈能說不吃.結果不知道多少只龍蝦葬送在我們腹中啊,哈哈.臨回來的前一天,我們一幫人又去吃龍蝦了.
前一天吃的是中式的,這次我們只衝Sydney做龍蝦最好的西餐廳.正好又趕上了mother's day還有special的meal可以品嘗真是不錯啊.餐廳名字叫Joe's restaurant,我在想老外們起名怎麽這麽熟啊,vancovuer有家很有名的pasta店名字就
叫Antony's pasta,看看咱中國人起的名字啊,不是甚麽居就是甚麽閣的.恩恩,好像又跑題了.話說回來,那家西餐廳名字俗是俗但是裏面的裝潢都很有情調而且還靠海邊,我們去的比較晚沒分到窗邊臨海的位置有點小遺憾的說.坐定之後大
家又拿出照相機開始狂閃,店裏的waitress看我們照的辛苦很好心的來幫我們合照,就凴這個我最後多給了她几塊錢小費,看人家的態度多熱心啊,:P.晚上回去又去串門,朋友說他們也去吃龍蝦了,吃的多的朋友的老爸老媽都吃的噁心了下著
鹹菜吃.哈哈,笑死我了.唉,我們這次畢業旅行啊真是給Nova Scotia省做貢獻了,大家不知道撒了多少$$給他們啊.

Ol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經過一天的昏睡之後終于緩過勁來了.唉,歲月不饒人啊,哈哈,開玩笑的說.想說昨天睡了一天今天逛逛校園吧,結果結果居然遇到了熟人.天啊,世界真是小啊,在NS這種地方都可以碰見認識的人,我還能說甚麽呢,heh.不過在這種鳥不生蛋狗不拉屎的地方,我和我朋友兩個還真不知道往哪去又沒車.還好我朋友神通廣大聯繫到了她原來的朋友現在在Sydney讀書,麻煩人家帯我們出去玩了一大圈.不過這邊真的是田園風光啊,開半天車看不到甚麽人,房子也沒有象Vancouver一樣都稀稀拉拉的,不過真是個養老的好地方.結果去海邊吹海風吹過了頭痛晚上繼續回宿舍昏睡.

在我到Sydney的第三天,溫哥華的同學們陸陸續續的都來了,大家樓上樓下的串門summer school原本空空的宿舍開始變得熱鬧起來.中午領了學士袍之後大家開始瘋狂照相,畢竟一輩子就這一次,而且以後大家不一定還能象這樣聚在一起了,抓到認識的人就照管他的呢.晚上的president dinner,那個叫熱鬧啊,好几百人就象演Harry porter一樣,大家都對坐在長長的餐桌上聽著校長發言.所有人又開始狂照狂照,吃飯的時候大家都開始狂說冷笑話那個熱鬧啊,晚餐不怎麽
樣但是大家吃的都很開心.唉,下次這樣吃飯都不知道要到甚麽時候去了.吃完晚餐,一幫好友開始打牌完全是將冷笑話進行到底,笑的一幫人都快趴到桌子地下去了.晚上都是笑著睡着的,:p.

Ol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回溫哥華這是第三天了,休息了一天就去上班了。那個忙啊,搞到今天才有空喘口氣。想想該總結總結這次的東部之旅了。

這次的東部旅行,嚴格意義上來講是畢業之旅,沒什麼意思但是很有意義。

2007年五月八日晚11點25分,我和朋友登上了溫哥華飛往Montreal航班,開始了我們的漫漫長路。說長也還好,如果是直飛到目的地話也就5、6個小時吧,但是中途要轉2次機,一次在Montreal,一次在Hailfax,這個是最折磨人的。在飛機上我真羨慕我左右兩邊的人,睡的那個香。我是沒有床怎麼都睡不著的人除非是困的不受控制了比如說上課的時候,哦哈哈,跑題了。在把飛機上能看的電視都了一遍之後總算到一個中轉站了。等了2個小時之後,開始往Hailfax進軍。這裡不得不提的是從Halifax到Sydney時坐的那個小飛機。但是此Sydney非彼Sydney,我去的Sydney是加拿大NS省的一個town。當我看見要坐的飛機是我真的有點傻眼了,mini機還帶兩個螺旋槳的說,只有40個座位聽說還有更小的只有20個作為,哈哈。坐的時候搖搖晃晃的還真怕它掉下去。下降的時候那個恐怖啊,機身不停的晃啊晃啊,嚇的我出了一身冷汗心臟病差點沒犯,我可憐脆弱的心臟是我對不起你啊。好不容易降落了,收收魂下飛機。到達Sydney已經中午1點多,我們一行6個人坐在學校接我們的車上都不語因為大家都是臉色慘白,估計都是被那小飛機給晃的而且很久都沒睡了。學校離機場只有不到10分鐘的路,到了學校挺失望的,想想在地圖上看總校還挺大的,其實呢...唉。到學校安頓好差不多就3點了,我什麼都不管倒頭就睡,一直睡到晚上10多才起來,但是頭那個痛啊,只能說老了,唉...把朋友敲醒聊了一會天又回去睡了,真是豬啊,哈哈。第一天就這樣被我睡過去了。我覺得這次飛機坐的比我回國還累,難受死了,我是決定再什麼都不去要轉N次機的地方了,累啊...現在想起還覺得累T_T.

Ol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